2019年2月22日,三岁的凯西·海瑟薇在北卡罗莱纳州埃尔努尔祖父母家后院与两个朋友玩耍后失踪。在离开小组后,他消失在冰冷的森林里,在他被找到后,声称在他迷路的日子里有一头熊陪伴着他。

  他在失踪两天后被发现,距离据称失踪的地方只有40到50码远。当一个牵着狗走的女人听到凯西喊救命的声音时,他被一些灌木丛缠住了,这让她立刻报警。在这两天里,他们进行了大量的搜索,所以很难相信他们错过了他。

  尽管他很冷而且嗜睡,但据报道他身体状况相对较好。当被问到他是如何在气候和森林条件下生存下来的时,他说他“有一个朋友在森林里,那是一只熊和他在一起。”

  虽然听起来不太可能,但没有办法反驳男孩对熊的说法。那些树林里有熊,他在这场相遇中幸存下来真是个奇迹。他母亲补充说:“他说他和一只熊呆了两天。上帝派了一个朋友来保护他。上帝是好的。奇迹确实发生了。”我们必须等待,看看凯西与一只熊的遭遇是真是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