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日市場一覽

龍頭股集體核按!超180億資金離場,散戶:又吃了一口大面!

2、資金攻擊路線

龍頭股集體核按!超180億資金離場,散戶:又吃了一口大面!

3、第一財經2點多發了一條消息稱復旦復華澄清說不會出現在首批科創名單當中,盤面上沒有什麼反應,然後2點40多財聯 社轉發了一下,然後大單炸開了一下秒回封,然後消息就開始擴散,接着就炸板大面,陪同大面的龍津藥業、達剛路機、西安銀行等。這一衆強勢票大家數錢的時候都爽得很,現在有人吃麪了也別喊冤。出頭鳥高風險高收益,這是模式註定,沒什麼好聊的。對於這類票,回頭來看,第一次分歧的低位連板票容易次日反包,而當下面臨的指數關口和情緒高位,高位的這些大面票明天預期還會再跌一波可能纔會企穩,持有的注意出逃機會,沒有的謹慎出手小心被山芋燙着。

其實今天市場中位數還上漲了0.65%。並沒有那麼悲慘。

市場主攻的幾個方向

1、帶路

西安疊加意大利推介會,今天繼續強勢,而其它帶路的西部建設等即便有反包,預期也難走遠。就看西安幾個就好,達剛路機明天或會反包。

2、廣電系

今天盤面上最成建制的板塊。重組也好,發放5G牌照也好,這些故事都不太重要,重要的市場共識已經形成了。不管是前排龍頭,還是後排補漲,都可以研究下。

龍頭股集體核按!超180億資金離場,散戶:又吃了一口大面!


龍頭股集體核按!超180億資金離場,散戶:又吃了一口大面!

3、科創

今天獨角獸還是挺強的。東富龍、麥達數字等漲停,畢竟傳說明天第一批名單就要出來了。雖說復旦復華今天的影響很惡劣,但科創只能成功不能失敗的底線在這。後面斷斷續續的能延續炒到前3批上市結束。專注這一個方向高拋低接也未嘗不可。

4、5G+軟件

牌照,今天消息出來了,中信國安+中葡股份午後拉板,廣電這邊,中視傳媒,廣電網絡等品種連續拉昇多日了,明天的話這一塊再去接力就謹慎點了,畢竟消息已經兌現,而且縮量。

5、證券

最近證券股震盪上漲,形態保持的還算不錯,只是持續性爛大街。大家應該還記得最早一波啓動的時候,是輪着拉,國海是總龍頭。日間穿插的是漲幅最小的,盤子最小的,單價最低的等等,最近也是類似,拉財通,拉華創陽安,拉國海,今天又拉西部證券。反正就是各種輪動。指數要想衝關,金融是不可缺的一環。只是實在是把握不到節奏。

大盤,這裏是堅決看風險大於收益的,明天也是看調整的,但是也不得不說,現在是處於牛市的話,個股的表現的機會 是很大的,不比熊市的去年。 所以還是要分別的看個股的節奏以及心裏有底就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