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天津一高校老師深夜給女生髮消息:抱抱你可以嗎)

6月1日,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一女生在微博爆料,稱被李姓老師深夜發消息騷擾,說特別想見她,還出現“約你”“上牀”等字眼。

第二天該老師或考慮到語言用詞不當,則向當事女生髮消息表示道歉,稱說了胡話,並請求得到諒解。

已婚教師被曝性騷擾多名女生 深夜發消息求抱抱 新聞 第1張

女學生:不怕被你老婆看到嗎

6月1日下午,女學生和李老師的聊天記錄被一個ID叫“珠江學院事件跟進”的微博用戶曝出。

瀟湘晨報記者看到,聊天記錄顯示的時間是5月31日22:32,李老師說,“想見見你大小姐,可否?公寓或其他地,你選。你放心,不會把你咋樣。”

隨後,當事女學生以“大晚上的不合理”為由拒絕。

李老師接著說,“抱抱你可以嗎?”隨即稱可能不合適,只是表達一下。

6月1日7:07,李老師或許意識到自己的失態,給當事女生髮消息稱,“昨天晚上說話有點過了,不好意思。”

當事女生斥責“你每次這樣說,不怕被你老婆看到嗎?”

此事經“珠江學院事件跟進”的微博用戶曝光後,當事女學生轉發該微博,並交代曝光原因。

“不想再有其他的女生受到傷害!因為他已經不是一次兩次騷擾女生了!忍無可忍,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尊重我!”

已婚教師被曝性騷擾多名女生 深夜發消息求抱抱 新聞 第2張

李老師:胡說了,真心對不起

6月1日深夜,當事女生又有在微博發布兩張聊天截屏,內容是涉事老師道歉並請求原諒。她還告訴網友,“他現在改了頭像,換了聯系方式。”

截屏上,李老師發文稱,“昨天發的信息確實太過分了,真心對不起,希望你能原諒我。”

李老師試圖解釋,給當事女生打了三通語音通話。其中,前兩次被當事女生拒接,最後一次接通後立馬掛斷。

事情被曝光後,一名自稱是該學院09級證券投資專業的男生留言說,2010年自己的女朋友也被李老師騷擾過。

6月3日中午,瀟湘晨報記者聯繫了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一名工作人員稱,李老師是學工部行政崗的老師,今天沒看到他上班。

這名工作人員還說,知道李涉嫌騷擾一事,目前學校已介入調查,在網上還有發布一份通報。

學校:涉事老師停職調查

瀟湘晨報記者注意到,名為“天財珠江思政微博”的發布一則圖片通報,並艾特了眾多天津本地媒體。

通報稱,“ 1日晚,在微博發現反映我院某教師在微信交流中涉嫌騷擾學生的帖文後,學院高度重視,立即成立調查組進行覈查,並對涉事老師做出停職調查的決定,後續學院將及時公佈調查及處理結果。”

已婚教師被曝性騷擾多名女生 深夜發消息求抱抱 新聞 第3張

落款是天津財政大學珠江學院,2019年6月2日,並印有紅章。

當事女生轉發的微博信息顯示,她還曾被學校安全部門約談,是為瞭解情況。

6月3日,瀟湘晨報記者聯系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安全部,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資料顯示,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位於天津市寶坻區京津新城,成立於2006年,是經教育部批准、由天津財經大學與廣東珠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創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天津財經大學的下屬獨立學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