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视节目《综艺大集合》先前到新北市《观音寺》录影,八点档戏剧《大时代》演员群也跟著到录影现场宣传新戏,众演员王瞳、张家玮及童韦杰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制造笑料,逗得乡亲观众不亦乐乎!

民视《综艺大集合》日前来到新北市林口《观音寺》录影,邀请了正在拍摄民视最新八点档──《大时代》的演员王瞳、张家玮以及童韦杰到节目上宣传,现场共挤进1000多位乡亲观看录影,来宾所到之处皆受到热烈的欢迎。看到现场观众如此热情地迎接,王瞳表示:「好感动大家热情又澎湃的回应,好像在开演唱会。」

检视相片

而众演员亦相当把握新戏的宣传机会,卯足了劲与观众们「搏感情」,例如王瞳用「防晒乳」在身上写下「大时代」的字样,还变换了剧中角色「伍家媚」与乡亲互动;在剧中饰演千金女「林志琳」的张家玮,欢迎大家为她打分数;主持人之一的谢忻也冒出逼问演员们相关剧情,让综艺大哥胡瓜大喊「篡位」,连忙抢回麦克风!节目现场宛如「大时代见面会」,众人玩得不亦乐乎!

检视相片

检视相片

游戏过程中,王瞳大力展现了豪迈性格,在「我是美猴王」单元使出了浑身解数,刚开始奋力一跳,抓紧拉环往前荡了又荡,但没有多久就失去了支撑的力气,在空中绕好几圈后便掉了下来,王瞳说:「天啊!臂力考验失败,才荡三环而已。」同剧演员童韦杰嘲笑地说:「才出场30秒就GG!」让王瞳崩溃地直说要回去训练,下次再来雪耻。王瞳也表示,她相当佩服胡瓜大哥总是亲力亲为,玩游戏都会亲自上场,身上的衣服随著游戏的进行,湿了又干、干了又湿,还说自己除了拍戏之外,以后还要多加锻炼体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