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激省!達人曝一招電扇DIY 升級「冷氣爽度」兼驅蚊 網驚呆(圖/翻攝推特)

▲電扇涼度再升級!(圖/翻攝自推特@maerijoe)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女網友逛好市多,意外發現固定瓶子的雙瓶套可廢物利用,拿出兩瓶結凍水架在電扇後方吹涼!另一名網友則是想出「神級」消暑對策,掛上一個小架子,接著放上保冷劑,超狂idea掀起大批網友讚爆!

▲電費激省!達人曝一招電扇DIY 升級「冷氣爽度」兼驅蚊 網驚呆(圖/翻攝推特)

▲冰塊袋放在毛巾裡,比較不會滴水!(圖/翻攝自推特@maerijoe)

日本不少網友在推特分享抗熱神招,有人在電扇前掛上小架子,把保冷劑放在前頭,減少了狂滴水的困擾,降溫效果也出乎意料,地板上再放置一塊珪藻土地墊,也免去擦地板的麻煩事。

不少人也分享吹涼「老哏」,像是在最外層綁上毛巾,接著把冰塊包放在一起,或是把綠油精塗在OK繃,黏在電風扇後,也能輕鬆打造媲美冷氣的「清涼神器」!

▲▼好市多0元神器!她DIY「電扇秒變冷氣」效果驚人 1.2萬人膜拜:學起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廢物利用,簡單自製神器!(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無獨有偶,日前有女網友逛好市多,突發奇想先拿兩個寶特瓶裝水結凍,接著套上雙瓶套固定住,再架在電風扇後方,一秒變身涼爽小物。不過有網友警告,水會一直滴到地板,若不慎流入馬達裡,恐有電器安全疑慮。

►好市多0元神器!她DIY「電扇秒變冷氣」效果驚人 1.2萬人膜拜:學起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