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在現在生活中可以說是非常常見的,而且配菜品種也相當多,今天小零要跟大家介紹的也是一張快餐,看着都覺得超級有誘惑力,據說賣這個快餐的還是一位大叔,大叔賣每天都擺4大桶的豬腳賣快餐,相信大家也都已經猜到這個快餐是什麼快餐了吧,當然就是豬腳飯了,豬腳飯可能聽起來覺得很油膩,但其實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油膩反倒是覺得很有味道而且加上辣椒吃的話更好吃!

這家的豬腳全部都是大叔做好的,而且大叔都是將豬腳先做好隨後將米飯盛出來然後將豬腳切開放在上面就可以了,這個豬腳飯一碗分量上面看起來也是相當足的,並且豬腳一碗售價20元,當然裏面的豬腳以及食材什麼的分量都還是比較足的,再加上一些小菜以及豬腳的湯汁吃起來就更加好吃了,一碗豬腳飯老闆還說米飯管夠,很划算。並且據悉這一盆豬腳切開在兩個小時內肯定能夠賣完!

大叔家裏面做的這個飯品種還真的是不少呢,像是豬耳飯以及一些鴨飯還有雞肉飯什麼的都很多,並且價錢上也都還是不同的,畢竟裏面添加的食材以及分量都不同,而在老闆的這個攤位上還擺放着一些燉製出來的豬腳,看起來還是比較有誘惑力的呢,裏面沸騰着的湯汁將豬腳完全浸泡在裏面,而剛剛撈出來之後啃着也覺得非常入味,再加上豬腳燉的非常軟所以吃起來也比較容易啃。

豬腳飯看起來是有些油膩,但其實吃起來就並不會這樣覺得了,反倒是覺得吃着很有味道而且豬腳飯就是這樣子的吃起來才比較好吃,什麼都不加吃起來也相當有口感小夥伴們對此你們怎麼看呢?話說你們喜歡吃豬腳飯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