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因唱红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让美国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演艺事业再达巅峰,但却在上个月24日惊传,疑似在美国洛杉矶家中吸毒过量,被紧急送医治疗,庆幸最后平安脱离险境,她也将在本周出院,5日在IG发表事发后的首个声明,除了感谢亲友、粉丝的关心打气外,也表示将继续加油,接受勒戒治疗。


黛咪洛瓦特​7月24日在IG发自拍照。(图/翻摄自Instagram/ddlovato)

黛咪洛瓦特5日发出声明表示,需要时间处理复健问题,也特别感谢上帝、朋友和粉丝,「我永远不能忘记你们给我的爱,我必须努力向前、克服困境走出来。我会持续战斗下去!」

当黛咪洛瓦特吸毒过量送医急救消息传出时,不少圈内好友纷纷发文替她祈福,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恶女凯莎(Kesha)、莉莉艾伦(Lily Allen)等人都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黛咪洛瓦特5日在IG发表事发后的首个声明(图/翻摄自Instagramddlovato)

黛咪洛瓦特声明如下:「我从未隐瞒过我恶习上瘾的事实,我知道这种疾病不会消失更不能随时间隐藏,所以我必须持续对抗它,但尚未成功。我要感谢上天让我活下来,这几星期以来,我永远感谢粉丝对我的爱与支持,你们的正能量与祈祷,帮助我度过困难的时光。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工作伙伴、医疗团队,这段时间不离不弃陪伴我身边,没有你们,我不可能现在写这封信给大家。现在我需要时间,冷静、专注、面对、处理我的复健,我永远不能忘记你们给我的爱,所以我要说我必须努力向前、克服困境走出来。我会持续战斗下去!」(实习编辑张颖欣整理)

更多三立新闻网报导
《冰雪》主唱醒了!狂吸毒原因曝光…
贝克汉儿掰了超杀女 新欢是「药头」
60岁染毒巨星 11月确定复出开唱
店员是国际天后!网惊:女神转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