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東沙27日電)

國防部長嚴德發27日視導東沙防務,並代表蔡英文總統慰勉島上駐軍及海巡官兵攜手努力捍衛海疆安全,維護海洋生態保育與執行人道救援的奉獻與付出。

瞭解戰備防務狀況 犒慰辛勞

嚴部長上午前往東沙,視導海巡署東沙指揮部、海、空軍單位及東光醫院,瞭解島上戰備防務狀況,並犒慰官兵辛勞。

嚴部長期勉各單位發揮同島一命、生命共同體的精神,平日落實人員專長訓練,依據敵情分析島上重點防護地區,妥善規劃兵力分配,強化戰力保存與防護措施。同時,提升武器裝備的機動性,做到「藏得住、出得去、能指揮、打得到」的作戰目標。

親切詢問生活情形 溢於言表

「住這裡還習慣嗎?多久休假一次?辛苦你們了。」視導過程中,嚴部長也親切詢問官兵在島上的生活與休假狀況,提醒幹部要落實官兵的生活照顧,維護官兵權利,對於國軍偏遠防區官兵的關懷,溢於言表。

此外,嚴部長也前往島上的東沙大王廟與東沙公墓祭祀,以虔誠的心祈求國泰民安,並憑弔因公殉職的官兵英靈忠魂。

檢視相片

國防部長嚴德發27日視導東沙防務。(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檢視相片

國防部長嚴德發27日視導東沙防務。(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檢視相片

國防部長嚴德發27日視導東沙防務,親切與官兵互動,關心他們生活狀況。(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