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双方主帅的口中,其实科瓦契奇的问题并不像球迷的印象那么大。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后的媒体发布会上说:「科瓦契奇踢得很好,在超级杯比赛时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所以我害怕球员的素质,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皇马主帅齐达内则说:「我必须选择,就是这样。科瓦契奇看著梅西,他做的很好。」

实际上,皇马最大的问题,不是防守,因为这种比赛此消彼长,皇马如果先进球,进攻能压制对手,科瓦契奇说不定还被说为英雄,因为他专注于做脏活,但是这个赛季莫德里奇有所下滑,创造力不如前,本泽马不在状态,贝尔被伤病困扰,C罗生孩子耽误了,莫拉塔转走了,其实进攻上看上去传来传去,但光有威胁不进球,就跟阿森纳某个时期一样。


科瓦契奇在世纪德比中的表现可以打上7分以上,他在上半场完美的防住了梅西没有给梅西太多的表现机会,科瓦契奇上半场24次传球全部成功充分说明了他的实力,她替代伊斯科首发完美的完成了任务。球迷一致赛后猛批科瓦契奇是因为下半场皇马的第一个失球拉基蒂奇带球一路在皇马中前场飞奔科瓦契奇当时离拉基蒂奇很近却没有去延误拉基蒂奇的进攻,反而去追防右路的梅西。这个球科瓦契奇确实犯了一点错误,他当时的防守选择是错误的,他因为顾忌梅西的进攻能力而选择放掉当时进攻威胁性更大的拉基蒂奇因为拉基蒂奇的中路当时已经是门户大开,此时无论如何都要先去延误拉基蒂奇或者去以黄牌代价结束这次有威胁进攻。

然而这个丢球的锅肯定不能科瓦契奇一个人背,克罗斯莫德里奇在这次防守中也是责任很大,他们也没有对拉基蒂奇造成足够的干扰。科瓦契奇被贝尔换下后自己也是相当的沮丧,但赛后齐达内力挺了弟子的表现。齐达内表示「科瓦契奇在场上,情况很不一样,他必须盯防梅西,他做的很好。如果上半场我们能抓住某个机会,比赛就会大不一样。」


科娃是表现较好的几人之一!后防全部不及格!中场克罗斯一直在拖著腿蠕动,传球慢!魔笛最次比赛!可能是受伊斯科影响加上刚拿了世俱杯MVP,有点飘,盘带过多又没有致命传球!两个前锋都变成站桩式了!而C罗笨马是跑起来配合和抢点才最有威胁!站死了你再能跳,传球的人有没有小贝的定点脚法!何况皮克身高在那!战术完败!


齐达内本场采用双后腰科瓦契奇搭档卡塞米罗,为的就是加强中场的控制力,但是科瓦契奇一点上进心都没有,表现太让人失望!本赛季皇马出走莫拉塔,佩佩,J罗,而没有重量引援,注定本赛季的道路不好走!期待皇马冬季转会有所作为


评分低不是偶然,拉基蒂奇推进的时候,他的选择肯定是错误的,你不能太过于机械地执行教练的安排,至少目前看科瓦切奇的球商或者经验确实一般。但他还是很有前途的,感觉将来的能力不会输于克罗斯吧。


科瓦小马达跑得脱缸了,干脏活累活的,其实看守梅西到靠跑动传控整个过程都很好,打个顿也是正常的,只是被对手进了球。其他人也有失误,所以让他背锅有失公平。假如纳瓦斯不神级表现封住必进球,那又该谁背锅,要前锋给力领先三球还怕失一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