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告才刚被粉丝夸帅,私底下样子被爸爸嫌弃。(图/有点毛毛的/网友张万金提供)

▲欧告「骂丸」才刚被粉丝夸帅,私底下样子就让爸爸傻眼。(图/有点毛毛的/网友张万金提供,下同)

记者陈静/综合报导

原来偶像私底下也有这一面......。饲主张万金家里饲养了一只颜值超高的欧告「骂丸」,前一天把拔才在脸书社团「有点毛毛的」PO出牠的帅照,引来一对粉丝朝圣大赞骂丸的外表,没想到隔天牠就趁著把拔不注意时,偷偷跑去做坏事,爸爸拍下牠超没形象的一幕,质问毛孩「真的对得起粉丝吗?」

▲▼欧告才刚被粉丝夸帅,私底下样子被爸爸嫌弃。(图/有点毛毛的/网友张万金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爸爸前一天PO骂丸照片把网友迷倒。

画面中可以看到,骂丸趁爸爸不在现场的时候,偷偷把头伸进垃圾桶里探头探脑,完全颠覆了牠前一天拍下的帅照模样,「枉费了昨天一堆小哥哥小姊姊说你帅,你成心吗对得起他们吗?」把拔见状后超傻眼,立刻发出声音喝止,而知道自己正在犯错的骂丸一听见对方的声音,就吓得马上冲回牠的笼子里,超无厘头行为让主人好气又好笑。►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欧告才刚被粉丝夸帅,私底下样子被爸爸嫌弃。(图/有点毛毛的/网友张万金提供)

▲没想到私底下竟然偷翻垃圾桶,本性全露出。

不过,就算骂丸这张翻垃圾桶的照片被爸爸PO上脸书,依然有一堆铁粉护航表示,「骂丸就算翻垃圾桶还是好可爱」、「可以啦没看到脸也帅~」、「帅哥就算是翻垃圾桶还是帅,连大便都是香的」、「太可爱了」、「是爸爸的错,骂丸没吃饱」、「帅能吃吗?吃比较重要」,众多粉丝留言让饲主超无奈!

本文依据《有点毛毛的》版规撰文处理,投稿图文和影音一经获选,其著作财产权归东森新媒体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制、公开传输、公开发表、公开散布之权利。 未能第一时间告知敬请见谅!版规全文请点我。

►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爷抱11月大金孙「拿狗碗」喂狗 80公斤巨犬突扑上狂咬…喷血惨死

►超神力狗妈妈一胎生下XX只 花24小时才生完…累翻了

►巧遇台湾蓝鹊?她超乐以为好兆头 走近一看笑喷:到底是谁啦!

►路遇三花喵叫狂蹭 她细看发现「屁股透血水」惊觉情况不对!

►独/来不及产卵!清大斑龟遭辗「半边壳爆开」 留一条血路池塘边沉睡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