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演魏德聖擔任「2019室內設計國際論壇」主講人之一。(圖/翻攝自臺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臉書專頁)

▲名導演魏德聖擔任「2019室內設計國際論壇」主講人之一。(圖/翻攝自臺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臉書專頁)

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臺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舉辦「2019室內設計國際論壇」,齊聚國內外頂尖優秀設計權威人士,將於10月30日在臺北萬豪酒店舉行,共有7位國際講師負責主講5場論壇,當中包含電影名導演魏德聖、阿克蘇諾貝爾美學中心創意總監Heleen van Gent等建築設計師專家,內容從電影場景美學與藝術、國外時尚色彩趨勢、到綠色永續建築等,能帶給聽眾更宏觀視野。

臺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主辦「2019室內設計國際論壇」,將於本週三(10月30日)於臺北萬豪酒店隆重登場,且本次論壇針對建築設計、美學及社會關懷三大議題,邀請國內、外知名建築設計師及相關領域專家參與主講。

其中,「電影美學及場景藝術」論壇,邀請電影名導演魏德聖擔任主講人,將揭開成就一部電影背後的建築工程、設計、綠能環保、美學建築等細節。另外,臺灣得利塗料所屬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全球美學中心創意總監Heleen van Gent,將以「家」為設計核心,剖析最新年度色彩與趨勢、時尚美學,也教大家打造屬於自己居家色彩、環境、裝潢。

而旅英藝術家優席夫Yosifu雖是歌手身分,但也曾是油漆工、藝術家,因為畫風獨特、選用鮮豔色彩,令人印象深刻,且稱自己是「野生的畫家」無師自通,本次也會參與「在地創生」論壇,教大家如何從逆境中開創光明。

不僅如此,去年臺中花博展場最吸睛「聆聽花開的聲音」科技機械作品,由「豪華朗機工」打造的697朵機械花組成,而團隊創辦人之一林昆穎也加入主講人行列,教觀看者如何用創新、突破框架方式,去理解自己與時空環境交錯的關係,用「數位藝術喚醒人心」,讓科技也有人文溫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