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迪士尼童星的黛咪一直是世界知名的歌手,继上个月传出有用药过量的消息后,黛咪6日发文感谢家人、医疗团队与歌迷。(photo by Wikimedia)

【台湾醒报记者宋秉谦综合报导】「有时候我只是想屈服,我想放弃抵抗,不再奋战」美国知名歌手黛咪(Demi Lovato)的热门歌曲《Sober》唱出她用药背后的挫折。上个月因为用药过量紧急送医的黛咪6日首度发表声明,表示她将挥别过往的错误,努力战胜恶习,她透过社交网站发文,「要感谢家人、医疗团队与歌迷的支持。」

根据《Variety网》报导,黛咪透过IG发文表示,她从未隐瞒自己因病而用药的过程,但过去总做出错的努力,这次她将努力不透过外物,对抗疾病。黛咪文末也感谢这6年来持续支持她的歌迷们,她承诺歌迷将重新踏上康复之路,打败病魔与用药成瘾的恶习。

黛咪6年以来不停受酒精与药瘾之苦,上个月突然被送至医院,引来多家媒体传言,黛咪可能服用毒品,但她的发言人否认此说法,表示黛咪仅是因病用药,但不慎过量。

根据《美丽佳人网》报导,黛咪很小就踏上好莱坞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可能是长期处于萤光幕前与当明星的压力影响,她一直都有情绪分裂的问题,偶尔呈现清醒状态,但偶尔却会饮食失调。

黛咪表示,6月发的单曲《Sober》歌词中写著自己面对病情时的无力,她曾坦承过,年少身为迪士尼童星时,便服用过古柯碱。这次经过医疗团队帮忙后,黛咪向《CNN》表示,她将寻求药物滥用的勒戒疗法,尽全力复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