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戲劇而有「國民年下男」稱號的韓國男演員─丁海寅,他因為陽光笑容、帥氣外型、精實身材,成為新生代「國民男友」人選之一,今年將二次來台於10月12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9 JUNG HAE IN ‘ONE SUMMER NIGHT’ FAN MEETING IN TAIPEI」,活動門票8月11日下午兩點整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丁海寅將和全場購票粉絲近距離擊掌,購票還有機會抽中與丁海寅合照(十人一組)、親筆簽名拍立得等好康福利。

 

照片提供:STARSHOW全星秀

 

丁海寅2014年以演員身分出道,2016年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扮演初戀學長打開知名度,當時和女主角金高銀沒能在一起,兩人最近在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終於修成正果,電影記者會上丁海寅還展現好歌喉,令人驚艷,金高銀還形容丁海寅的笑容「價值一千萬」!相關活動訊息請在主辦單位全星秀臉書粉絲專頁確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