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丁海寅月初來台參加金鐘獎,擔任頒獎人,國慶連假再度現身台北,舉辦個人見面會「ONE SUMMER NIGHT」,丁海寅不改靦腆親切風格,頻為自己身體狀態不佳向大家道歉,昨天抵台後他有半小時空閒逛逛,沒想到被粉絲認出,但因為人不舒服,無法用最開朗的笑容回應大家,真的非常抱歉,也怕歌曲唱得不好,數度表歉意,讓粉絲心疼齊呼:「沒關係!」

 

攝影:林淑君

 

正在舉辦巡迴見面會的丁海寅,巡演結束後將投入新戲演出。說到台灣,他開心說昨天在飯店喝到粉絲送的珍珠奶茶,金鐘獎來台後「第一次」吃到「火鍋」,丁海寅興奮燦笑:「好好吃喔,打算今天結束再去吃一次!」因為時間的關係,他很想在市區觀光但無法,希望下次能來台觀光!丁還說,自己平常就是一個認真的人,很怕台灣的大家覺得他無趣而無聊,況且跟大家的溝通還得透過翻譯,擔心無法直接傳達他的意思,馬上又道歉,真的太謙虛了。丁海寅和金高銀最新合作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將於11月5日在Netflix上線。

 

除了獻唱數曲,丁海寅還變身「藥師」為大家解答各種人生疑問。(攝影:林淑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