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Netflix持續衝刺事業版圖,美國紐約州長Andrew Cuomo18日表示,Netflix將在曼哈頓建立一座全新的製作中心,投資金額高達1億美元,在未來5年內預計能創造數百個工作機會。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州長Andrew Cuomo18日表示,Netflix全新的製作中心將落腳於紐約曼哈頓的熨斗區,並在布魯克林設置6個攝影棚,預計投資金額高達1億美元,預計能為紐約帶來內容、生產、法律、宣傳和行銷等方面的127個新工作機會,據了解,目前位於紐約的32名Netflix員工,未來也將移至熨斗區的辦公室辦公。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紐約州長Andrew Cuomo在聲明中表示,「Netflix是一間具有新創性、創造性和大膽性的公司,就跟紐約人一樣,Netflix在紐約的擴張也象徵著這座城市對商業的開放。」他也強調,「我們很驕傲Netflix選擇紐約來拓展其業務,我們期待這樣能帶來就業機會、經濟活動和世界級的作品。」

報導指出,目前Netflix多部歡迎的原創製作內容已在紐約進行製作,像是《打不倒的金咪(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勁爆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以及即將推出的《愛爾蘭殺手(The Irishman)》。目前Netflix在全球擁有約1.488億用戶,正朝1.5億用戶的里程碑邁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