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姸君/高雄报导

高雄前代理市长许立明25日与高雄市长韩国瑜完成交接手续、卸下重担,前一天便在市府大厅和市府员工们一一到别,当记者询问下一步要做什么?他幽默回答「载老婆去看牙医」,让众人捧腹大笑。而今(27日)高雄气爆自救会长陈冠荣贴出许立明高歌画面,引起热烈讨论。

▲▼许立明唱歌。(图/陈冠荣提供)

▲许立明唱歌时非常陶醉。(图/陈冠荣提供)

影片中可以看到许立明和前社会局长姚雨静演唱败选歌曲《不甘心不放手》,表情相当深情,在高音地方扯开嗓子、高音狂抖,陶醉的演唱让拿著手机拍摄的陈冠荣不停大笑。

许立明:有一次我跟姚雨静合唱情歌,旁人就说,你们两个果然做朋友比较合适
许立明:啊不过那首是男男合唱的情歌就是了

姚雨静:勇气我很会唱!
(第二句还第三句就忘词)

影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特别声明:店家原驻唱歌手水准略高好几筹」、「许立明昨天根本真人版胖虎」、「那个表情有够真切的」、「笑到差点掉入高雄港」;另外也有人指出「天哪,是要上新闻的节奏」,接著陈冠荣就在下方揶揄「只有坏事才会上新闻啦!例如5000坑洞说」,令人莞尔一笑。

【更多精彩新闻】

连夜北上要经费盖捷运 韩国瑜:答应给的钱要给我!一块不能少

影/春水堂「餐桌杯接」男童尿!母爆气:有什么错吗? 7字惹怒全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