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南崁奉化店專案經理陳建宇。(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南崁奉化店專案經理陳建宇。(圖/信義房屋提供)

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從菜鳥業務到專案經理經過9年時間,信義房屋南崁奉化店專案經理陳建宇始終不忘初心、秉持熱忱服務顧客,剛入行時接手到桃園黃小姐一家5口的換屋需求,中間歷經將近10年的漫漫「尋屋之旅」,成功感動委託人原本不支持買房的先生,直到今年協助他們順利換新屋,雙方也培養出朋友之間的好默契。

信義房屋南崁奉化店專案經理陳建宇,任職房仲業9年,已經脫離當初菜鳥業務的形象,轉變成一名老練專案經理,但始終沒忘初入行所懷抱成家夢想,也發揮同理心在前來找房顧客,將他們當成自家親友一般,替其規劃、建議人生下一個階段、往後20年的住居。

一般準備自住的買家平均得花半年到1年時間找房子,不過桃園的黃小姐卻花了比平常人更久時間,尋尋覓覓10年之久,漫漫尋屋路屢經挫敗,最後在陳建宇幫忙下才畫下完美句點。

黃小姐受訪時表示,為了讓3名孩子各自有1間房間,所以才興起換屋的念頭,但近年房價飆漲太厲害,且丈夫態度也相對保守,所以前8年只有自己在找房這條路上孤軍奮戰,十分孤獨,所幸遇到一名好房仲陳建宇協助,不只提供專業建議、甚至用自身挫敗經驗鼓勵,才撐過難熬的尋屋路。

她笑說,10年的時間很長、購屋需求也不斷改變,因為堅持房價底線,所以屢屢與成交失之交臂,一度看屋看到自己都不好意思,很怕被認為是光看不買,若是一般房仲早就不耐煩了,但陳建宇總是不厭其煩解說、具親和力的服務熱誠,也感動原本不支持換屋的丈夫。

最後在陳建宇協助下,黃小姐一家搬入丈夫滿意、女兒也滿意的完美住房,她表示,全家都非常感謝,歷經了10年尋房之路,雙方早從一般顧客、仲介角色,私下成為好友。

不過陳建宇卻謙虛說,「只是做好分內的事情,沒有什麼特別。」但他始終拚盡全力服務,也曾獲年度服務品質獎、新秀獎及單月成交第一、全年業績全國第九的殊榮,迅速累積不少獎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