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咱們誰都離不開的東西,而在超市裏面就是有許多礦泉水的品牌,這些礦泉水各不相同,無論是定價還是包裝,所以很多人應該是有自己鍾愛的一種礦泉水吧。不過現在即便是簡單的礦泉水都做的越來越好看了,所以今天咱們就去看看一些長得好看的礦泉水。

名創優品的礦泉水

這款名創優品的礦泉水包裝和市面上的都不太一樣,它看起來顯得很是纖瘦,瓶口的部分很細,而瓶底就很粗了。這是一個偏向於三棱錐形狀的水瓶。當第一次看到這款礦泉水的時候,就覺得顏值非常的高,尤其是一排擺在一起的時候,拿它拍照都很好看。

農夫山泉礦泉水

這款包裝和它小瓶的包裝有很多的不同之處,變得圓滾滾的,但是它實際上又不是特別的大,整個瓶身都是簡單的白色,花紋也是做成了白色的像是波浪一樣的形狀。它像是迷你版的家庭飲用水,所以很Q很可愛。不過水嘛,大體上喝起來都是差不多的。

cano(卡奧)礦泉水

這是一款來自國外的水,而它和很多礦泉水不同的是,沒有采用塑料包裝,而是像是易拉罐一樣的包裝。有很多不同的漂亮顏色,黑白基礎款,還有其他漸變色。當然不僅僅是瓶身好看,就連瓶蓋都很好玩,上面是一個卡扣,就像是水瓶一樣的蓋子,即使是女孩子都能輕易的打開,而且還能把這個瓶子重複利用。

寶露茲礦泉水

這款礦泉水,一眼看上去就不會覺得這是礦泉水,而是覺得它是一瓶香水,小瓶包裝,顏值很高,一瓶握在手中也很是方便。而且這一款還是明星同款,當時嗯哼過生日的時候,霍思燕家桌子上就有一瓶這樣的水,不過價格可算不上便宜,一小瓶也是在20元左右呢。這些高顏值礦泉水大家喜歡哪一種呢。(本文圖片來源於網絡,由米琪美食日記小夕原創,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