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地址=门口3只狗就对了」 外送妹抵达看傻!网笑:好怕被追车(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3只欧告在门口纳凉等肉肉!(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地标物竟比地址还好认!一名女外送员惊呼,要前往客人家时,才发现没有门牌号码,急得打给对方,却得到「门口有三只狗的就是了」,带著忐忑的心情前往,岂料抵达现场超爆笑。照片贴出后,掀起一票网友直呼,「484他们三只叫的餐?」

一名女外送员在脸书《爆废公社》分享爆笑奇葩事,日前收到一张订单,发现地址只显示路名,没有详细的门牌号码。一脸错愕的原PO赶紧急叩客人,岂料对话超展开,如下:

原PO:你好ubereats,请问你是几号呢?

客人:噢,门口有三只狗的就是了,有时候可能一只或是两只!

原PO小心翼翼沿著路左瞧瞧右看看,果真在一处铁门外,发现3只「欧告」乖巧驻守,没有偷溜出去作怪,其中两只还竖起耳朵看向镜头,而主人不知从何处冒出来,悠哉走路来取餐。原PO忍不住笑亏,「这个标的物太好认了,忍不住拍照留念!」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UberEats「地址=门口3只狗就对了」 外送妹抵达看傻!网笑:好怕被追车(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网笑,晚上可能就认不出了!(图/翻摄脸书爆废公社)

照片曝光后,短短1小时就吸引近8千人笑到并轨,「484他们三只叫的餐」、「好怕被追车」、「结果三只都去巡田水了,外送人生:...?」、「叫中间那只先签收」、「 3只都不再怎办」、「外送员:客人我没看到门口有狗,不过现在我后面有三只黑狗在追我,可能要晚点送达」、「好险不是晚上送餐,不然会看不见有狗,太黑」、「有时候可能一只或两只,翘班是吧」。

►婆妈们快点进来!75%酒精干洗手在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