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孫崇旺 張倩)4月1日,是棄嬰“平安”出生的第100天。面對高額的醫藥費,他的家人一籌莫展之時,一個好消息傳來,大元集團董事局主席李建國表示,願意資助他們,幫助孩子回家。

3月27日,“平安”的父親胡某取保候審,走出了看守所。因孩子有病,無錢醫治,去年12月25日凌晨,胡某把自己剛出生幾天的兒子遺棄在滄州市婦幼保健院。不幸的“平安”是幸運的,經過婦幼保健院的治療,今年3月,“平安”痊癒了。3月15日,胡某投案,但高額的醫療費讓“平安”家人一籌莫展。

4月1日,“平安”的母親給記者打來電話說,現在,“平安”的父親胡某每天四處打工掙錢,他想儘可能多掙錢,早點把孩子接回家。

“我不怕辛苦,再髒再累的活也願意幹,只是打工掙的錢太有限了,短時間內怎麼也湊不夠醫藥費。”胡某說,爲了儘快籌措醫藥費,全家人正積極想辦法。

就在“平安”的家人四處籌措醫療費的時候,一個好消息傳來了。大元集團董事局主席李建國委託員工給記者打來電話,他願意幫助這個困難的家庭。李建國說,希望幫他們渡過難關,早日讓“平安”回到媽媽的懷抱,感受母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