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体育总监捷西斯-加西亚-皮塔奇
维拉体育总监捷西斯-加西亚-皮塔奇

  直播吧3月17日讯 维拉体育总监捷西斯-加西亚-皮塔奇近日接受了基比电台采访,他表示英超今年应该取消降班。

  受疫情影响,英格兰国内各项赛事均已停摆,联赛的官员目前正在决定如何结束賸余的赛季,现在他们有几个选项可选,其中一个选项是今季彻底废除降班制度,让降班区的3支球队有一线生机,可以在下季继续征战英超。

  目前,维拉就是降班大热门,在联赛仅剩10轮的情况下,他们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距离安全区还差2分。

  皮塔奇告诉基比电台:「在维拉,我们也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如果新冠病毒的高峰期出现在5月份,那么没有球会会想让自己球队的球员、教练和医疗人员继续每天出现在场上。」

  「有些球会认为英超在6月30日恢复的可能性不大,每个人认为最合理的事情是,如果联赛必须停办,那么就不该有降班球队。」

  不过,维拉球会似乎不愿意与这样的言论沾上边,他们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说道:「皮塔奇先生的观点不代表维拉球会的观点,现在不是猜测今季英超未来安排的时候。」

  诺域治和般尼茅夫现在与维拉一同深陷降班区,而屈福特、韦斯咸和白礼顿则仍在为护级而战。

  有人建议如果赛季取消,那么可以让目前英冠排名前二的列斯联和西布朗升上来,而英超今年不降班,下季共22支球队参赛。

  但即使英超方面决定这么做,他们还得解决冠军归属问题以及欧战席位问题,而皮塔奇认为欧战席位问题是最大的障碍,他说道:「最大的讨论在于确定欧战席位,是以上个赛季作为参考,还是以今季现在的积分榜来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