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裝修太好看,網美狂奔來拍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廁所裝修太好看,網美狂奔來拍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大廈501城市廣場近日突然爆紅網路,原因竟是因為裡面的廁所裝修實在是太好看了!引來了無數網美、服裝店主前來拍美照。可是,這樣的拍照行為卻給清潔阿姨帶來了不少麻煩。網友傻眼驚呼,「自己虛榮不要緊,可是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

據《看看新聞》報導,網絡上流傳很多網美拍照的圖片,她們經常帶上很多袋衣服,隨意把衣服堆滿地,一件一件地換,一件一件地拍。清潔阿姨表示快要崩潰了,「求大家放過,天天一大堆人,弄得地上到處都是。」

清潔阿姨苦惱表示,來這裡拍照的情況從去年11、12月份就有了,「她們有些拍得快,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結束,拍得慢的則需要從中午拍到晚上,大幾個小時才能完成。」

▲▼廁所裝修太好看,網美狂奔來拍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廁所堆滿了網美的個人物品。(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她無奈說,在好看的地方拍照本是很正常的事情,可以理解,「但是因為最近天氣開始變涼,她們拍照的衣服從各類短袖變成了各類毛衣,有的衣服有亮片,有的衣服還會『掉毛』,這些打掃起來就真的很麻煩。」

百貨公司推廣部經理表示,對於借用廁所拍照,之前也有勸阻過,「但是因為管理房和清潔工不可能整天在廁所蹲點監督,所以真的很難杜絕。」她說,來到廁所拍照的大多是女孩子,「管理方、保全大多是男性,他們也確實不太方便到廁所裡勸阻;所以對於這件事情,我們真的也無奈。」

新聞一出,網友傻眼狂噴,「排隊到廁所拍照?今年看到最好笑的笑話」、「很多百貨公司的廁所裝修都很美,也沒見到有人特地拍照傳網路」、「今日份迷惑」、「顏值再高也是廁所」、「廁所這麼私密的地方還亂拍,拍到別人怎麼辦」。

我該答應女友嗎?

▼百貨公司管理方超級苦惱。(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廁所裝修太好看,網美狂奔來拍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