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馬桶,男人,小便斗,男廁,公廁,廁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因為上班時間在機場廁所打手槍,遭到解僱。(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可以說是生活必須,但對於性愛成癮的人而言,不能控制的衝動可能就會影響到其他人。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國際機場(Halifax airport)就有一名男員工多次遭到投訴在公共廁所內「打手槍」聲響太大,導致同事感到很尷尬,如今真的被開除。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被投訴的男子兩年前就因為同樣的原因遭到同事投訴,「因為打手槍的聲音、喘息太大聲、頻率太多次,讓同樣待在廁所的人感到相當尷尬痛苦」而男子在接獲投訴後的2年,卻沒有做出改善,甚至還被同事認為「根本故意越來越多次!」

該名男子坦承自己因為有性成癮的問題,所以會在機場廁所內打手槍,但是隔壁有人的時候是絕對不會發出聲音,偶爾會看成人片幫助,但是也都是靜音的狀態。但面對同事多次的抱怨,仲裁關李察森(Gus Richardson)認為,過去男子就已經收過警告,但是卻沒有改進「反而更加故意,也沒有剋制自己或是就醫」,雖說打手槍不犯法,但已經影響到其他同事的感受與心情,於是判定該公司有權解僱這名男子。

不少網友看到消息後留言,「這應該算是某種職業傷害吧!」、「人家在上廁所,你在隔壁爽,這也不覺得尷尬嗎?」、「打手槍不違法,可是也注意一下地點吧!」但也有人認為,打手槍算是私事,如果在廁所關上門,沒有聲響的情況下,基本上也沒有問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