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野餐地点总整理】人气推荐野餐垫、野餐桌、餐具怎么挑,一次报你知!

野餐地点是现在许多人周末热搜的关键字,只要天气好,真的就会忍不住出去野餐,享受一下户外氛围。随便带一点三明治、炸物,还有口味特殊喝了会微醺的饮料(you know what I mean),就会很高潮!下面替大家整理一下台北野餐地点,还有时尚野餐垫、实用野餐桌,让你轻松野餐不 NG!

 

|美堤河滨公园|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乐群一路与敬业三路底交叉口,有水门可进入

邻近内湖科学园区的美堤河滨公园,腹地超大,而且有个大优点就是「好停车」,停车格算多;但缺点就是离捷运站剑南路走路大概要 15 分钟哈哈哈哈。因为同事有开车,这次 Vinny 就选择美堤河滨公园来野餐啰!

 

野餐垫哪里买?选 OUTSY 就对了

Vinny 买过两、三家野餐垫,有的花色选择太少、有的收纳不够智慧,OUTSY 算是整体评价很高的了。

图片这款是我新买的限量轻款野餐垫,花色是金盏 DISCO,很有金盏花的感觉,放在绿色草皮上超好拍,而且摆什么吃的都瞬间很亮眼,很有春夏感觉!

OUTSY 野餐垫展开大约是 135 x 175cm,可以坐 4、5 个人没问题,收叠起来瞬间缩水除以 13,只剩 10 x 30cm,重点是只有 500 克!!

野餐垫上下层都有做防泼水处理,方便隔绝湿气,也比较耐用抗污。

 

野餐桌推荐

Vinny 这次带去野餐的,其实算是露营桌,尺寸大概是 60 x 40 x 28cm,可以折叠可以立起来,吃东西的高度很刚好,而且现场要切点水果什么也很方便~

重点是这个凹槽!野餐桌上有个凹槽,是让你架平板或手机的,简单来说,你可以跟朋友一起在户外好好吃顿野餐、顺便追剧(like 我的挚爱冰与火)

 

保冷袋效果:气密层够厚

大家看图片可以发现,NOMADE 的肩背保冷袋容量真的蛮够的,当天我塞了两瓶饮料、两盒水果,都还有空间。

查了一下商家网页,这个保冷袋竟然有 7L 容量耶~肉眼还真的看不出来,因为蛮小一颗、携带很方便。

整个保冷袋侧边和上盖都有气密层,与外部空气彻底隔绝,保持温度,表布是防水材质,不怕渗漏或浸水。

肩带可以自由调整,小孩到大人都可以揹,因为市售很多保冷袋都是手提的,能肩背真的很贴心。

 

韩国 Nineware 餐盘组

软软的餐盘带去野餐很容易软烂掉,食物会从盘子上整个摊出来哈哈哈,但带玻璃保鲜盒又太重、不漂亮,韩国 Nineware 头脑动很快,推出这种轻量餐盘,耐冷-20°C、耐热 110°C,还可以堆叠收纳,颜色又很可爱!

你可以依照食物的配色摆放,拍起照来就有很多组合了~

 

|华山 1914 文创园区|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八德路一段 1 号

华山大草原应该是台北人最爱去的野餐地点了,主要就是因为华山在市区,交通相对方便,而且时常有展览或表演,野餐完之后不怕没行程。但缺点真的是人多啊!有时候觉得好烦喔~全台北人都在这了吗!?

|圆山花博公园|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玉门街 1 号

自从不办花博了,圆山公园整个摇身一变周末好去处,除了有小农市集,还有美食广场、酒吧,附近的公园草皮自然也成为许多亲子野餐的首选啰。

|福德坑环保公园|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木栅路五段 43 巷

福德坑垃圾掩埋场已经转型成环保复育公园多年,这个野餐地点最适合亲子了,因为有全台最大的免费滑草场,爸妈可以一边带孩子野餐,一边在野餐后简单滑草运动一下。

|大安森林公园|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新生南路二段 1 号

怎么公园都在某条路的 1 号啊?什么一个美丽的巧合哈哈哈哈

大安森林公园也是大家最爱去的,好处是树荫很多,随便都不怕热,但我个人觉得大安森林公园蚊虫比较多哈哈哈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