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報道】阿仙奴雖然英超表現不濟,但歐霸演出卻銳不可當,射手拿卡錫迪更在該賽事近兩仗獨取三球,領隊烏尼下令要全力爭標換取來季歐聯入場券。兵工廠今晚四強次回合作客近況平平的華倫西亞,有力乘首回合主場輕取3:1勇勢,再勝一場躋身決賽,客勝去馬。

上場英超槍手作東被白禮頓逼和1:1,目前排第五落後第四的熱刺三分,得失球差還要比北倫敦打吡死敵落後八球,要在煞科日從後趕上殺入前四只餘下數字上可能。烏尼坦言只好寄望歐霸:「我原本希望靠英超前四來換取來季歐聯資格,但我要面對現實,只能靠歐霸了。」

不過,兵工廠在歐霸表現虎虎生威,十六強次回合開始四連勝,拿卡錫迪也於近兩場取得三球進帳,包括上周四作東3:1擊敗華倫的四強首回合梅開二度,此子矢言:「我期望自己每場都以正選身分領兵取勝。」阿仙奴今仗續有此子肩負入球重責,勢再下一城殺入決賽。

現效力華倫的前槍手中場高基連在首回合全場只作後備,他直言:「我很希望在舊東家面前表現自己,尤其上仗沒有上陣。」可是,蝙蝠軍團近三輪西甲僅一勝兩負,今仗被逼主動搶攻,後防勢暴露更多空位給兵工廠有機可乘,今晚勢難逃被雙殺的厄運,客勝捧得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