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怎麼家裡客廳會有摩托車的引擎聲啦!飼主鄧雅卉這晚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滑手機,突然愛犬葳葳公主也緩緩靠近並且坐在馬麻旁邊,坐定位後牠打開飛機耳、皺著眉,嘴裡發出低鳴護食聲;不過仔細一聽,這聲音絲毫沒有威嚇人的作用,反而有些搞笑,因為聽起來就像是生鏽的引擎聲一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影片中可以看到,葳葳公主坐在馬麻旁邊發出「自以為兇狠」的低鳴聲,氣沒了又再度吸一大口繼續叫;只見牠幾秒過後,從眼前的紙盒裡叼出保護的食物,結果居然是一大包瓜子。馬麻笑說,「搞半天...原來妳要搶的不是肉乾,是老母的瓜子~別忘了老母也是會護食欸ㄟ!」

白汪護食瓜子,生鏽引擎聲網笑翻。(圖/飼主鄧雅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星人為了守護瓜子,嘴裡頻頻發出生鏽的引擎聲。(圖/飼主鄧雅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飛天小女警命案!雙眼被戳瞎,肥臀兇手汪倒旁邊大睡。(圖/網友‎雅卉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拆完娃娃倒頭大睡。

影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這臺歐兜麥熱車很久喔」、「哈哈哈真的有夠可愛」、「我都已經很生氣了,還被無視的狂笑」、「自己生悶氣好可愛」、「車子發不動...」、「笑翻了,居然是顧瓜子」、「阿母的笑聲好療癒」、「老母的護食聲好逼真啊」。

▲一直有引擎聲!白狗卡位「低頭嗯嗯嗯」超氣 網笑爛:是要發動沒?(圖/網友雅卉鄧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右邊葳葳,左邊威力,兄妹倆感情不錯。

媽媽說,「葳葳氣噗噗很可愛,可是沒有人理牠啊!」同時也笑說,葳葳不是第一次這樣,只要牠看到喜歡的食物,就會霸佔位子發聲警告。「但通常牠都失敗,因為我會平分給牠跟哥哥。每次看牠這樣生氣很好笑,因為狗狗生氣通常露牙齒,可是葳葳完全不會,生氣就像是騎摩托車一樣,哈哈。」►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聽到顧寶寶!狗媽跑去籠子躲起來 阿公崩潰:你生的欸~
►海豹遭分屍「棉花碎滿地」!媽火大跳針逼問:誰幹的 4毛孩心虛定格
►「橘貓保母」臭臉牀邊顧嬰兒!媽卻低頭道歉 網笑:等等加倍喔

更多精采影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