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报》老编从不看意甲,更不可能看尤文图斯,就这么看。

尤文图斯现在都是多少中场球员了,从马图伊迪到皮亚尼奇,从夸德拉多到D科斯塔,再加上紫贝贝,以及拉姆塞,赫迪拉,中场都快爆棚了。

尤文图斯的主管和教练还嫌自己中场太少,要用本就不足的前锋去换中场?就像一人已经头小肚子大了,还剪点头发来撑肚子。

迪巴拉本就是尤文图斯铁定的前程传人,曼朱基奇和C罗马上就是35岁级别的球员了,传大位再晚也是迪巴拉的份,何止于跑到巴塞罗那去和梅苏竞争,尽管梅苏也是年事已高。

而在巴塞罗那,库蒂尼奥更是梅苏接班第一人选,不是能力有多强,而是巴萨根本没有选择。

两名在俱乐部绝对的非卖品,都能拿到市场上脑补交换,还分析出一二三四五的什么战术技术理由来,这和隔空打牛差不多了,这叫隔万里打保罗。


库鸟和迪巴拉在各自俱乐部都过得不开心,互换俱乐部说不定有不一样的收获,真的能互换俱乐部的话,对各自俱乐部和两名球员来说,应该是双赢的结果。

只是库鸟身价太高,毕竟花了巴萨1,2亿欧,是巴萨历史第一高价引援,少于1亿欧元,巴萨不会出手,而迪巴拉由于跟俱乐部的矛盾,整个赛季基本没打什么比赛,状态下滑严重,身价也太跌,估计在7千万到8千万欧元之间,如果国米能出2干万到3千万欧元的话,这笔交易很有机会达成。

最后,谢谢邀请!


巴萨的库蒂尼奥和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在本赛季的战术权重和出场时间都有所下降,他们会不会在转会市场上互换呢?个人觉得,这笔「互换」转会实现的可能性并不大。

咱们先说说库蒂尼奥,巴西球星的实力是有的,但是巴萨的433阵型是以梅西为绝对核心,没有设置「专职前腰」位置,导致库蒂尼奥只能踢左边锋或中前卫位置,库蒂尼奥在这两个位置跑动能力和对抗能力不足的弱点,就会暴露出来了,而库蒂尼奥的高薪,放在巴萨冷板凳上,也是会变成「鸡肋」。

如果巴萨真要卖掉库蒂尼奥,也没必要拿来跟迪巴拉互换。

想想也知道,C罗转会尤文图斯之后,尤文图斯由原本442或4231阵型,改打433阵型,这个阵型也没设置影锋或前腰位置,迪巴拉本赛季在尤文图斯被减少了首发次数,库蒂尼奥去尤文图斯,难道就能获得更多的首发机会吗?答案显然不是!

再者,迪巴拉如果转会到巴萨,在阿根廷国家队时,迪巴拉跟梅西一起上场的效果很一般,放在巴萨难道一起上场效果就会好吗?我觉得也不太可能好。所以个人觉得,如果库蒂尼奥和迪巴拉都想转会的话,那么他们的目标绝不是尤文图斯和巴萨「互换」这么简单,请看以下分析。

库蒂尼奥的经纪人更倾向于让库蒂尼奥要去大巴黎或曼联,大巴黎有需要补强中场,以解放库蒂尼奥的好友内马尔。如果曼联有办法卖掉桑切斯的话,也能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引进库蒂尼奥。

至于迪巴拉,一旦马竞失去格列兹曼,按照西班牙足球媒体《每日体育报》的说法,马竞很可能买迪巴拉去顶替。

所以,个人觉得,如果迪巴拉和库蒂尼奥离队的话,库蒂尼奥去曼联或大巴黎,迪巴拉去马竞,这种可能性比库蒂尼奥和迪巴拉「互换」要大得多!

你觉得库蒂尼奥和迪巴拉在今夏转会期会何去何从呢?欢迎一起讨论。


这个东西,谁也说不准吧,两个人风格不一样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