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方便大家的生活,也出現了很多新的產品,像在以前的時候出門,自己都要的帶水,而現在大家都是買礦泉水。其實礦泉水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都是用來解渴的,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礦泉水也被玩出了花樣。奶茶可以變成透明的,而礦泉水也可以是黑的,所以今天要跟大家講的呢,就是一些擁有高顏值的礦泉水。

  第一款就是來自名創優品的礦泉水,其實名創優品的裏面的東西確實是比較便宜,但是設計的都是非常的好,這款礦泉水也是如此。打破了以往我們所認識的模樣,做了一個上窄下寬的設計,看着就很上檔次。

  而要說到最有意思的一個設計,還是這一款,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汽水嘛。儘管沒有多於的標籤,但也是成功的撞臉可樂,對於這樣的想法,也是挺服氣的。這款可樂一樣的礦泉水呢,叫做CanO,是英國的一個礦泉水品牌。而水也不像飲料,是喝完那就可以喝完的,所以這款可樂一樣的瓶子,具有打開和關閉的功能,感覺可樂卡可樂借鑑一下。

  接着就這款像化妝水瓶子一樣的礦泉水,採用的是玻璃包裝,通常這樣的水,價格會比較貴,因爲在成本上就已經佔據了很大 的一部分。這款礦泉水也是網紅礦泉水,叫做芙絲,除了顏值比較高之外,就是非常的的精緻,只有平常礦泉水的一半大,攜帶也是非常的方便。

  至於這第四款礦泉水,相信大家也是不陌生了,因爲水是黑色的,也算是比較特別,所以很多吃播也是喝過這一開款礦泉水。也被大家稱爲是暗黑水,其實這款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跟一般的水差不多,至於爲什麼的會變成黑色,就是因爲裏面加入了一些礦物質。

  最後這一款礦泉水就比較討女生的喜歡,就是因爲瓶蓋上的設計非常的貼心, 做了一個貓咪的形狀,除了可愛之外,還大有用處,用了這個貓耳朵之後,受力面積大,所以很輕鬆就可以把擰開瓶蓋。有了這款三得利的礦泉水,就不怕擰不開瓶蓋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