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呢,就是來自名創優品的一些零食,對於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也是不陌生了。也是很多女生喜歡逛的一個雜貨鋪, 裏面的東西也是應有盡有,而且做工很精緻,價格卻是額外的便宜,所以對於學生來說,是很實惠的一家店。最近名號名創優品的零食也是大火,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呢,就是這一類的零食了。

  首先這一款就是草莓幹,相信喜歡吃草莓的朋友是沒有辦法拒絕的一樣零食,裏面的原料也是貨真價實的,只是個頭並沒有那麼大。給人一種縮水了的感覺的。不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面的草莓籽,像一般的水果乾裏面都會加上一些糖,所以草莓原本酸澀的味道是不存在的。

  第二樣就是一款薄荷糖,這是來自德國的一個品牌,叫做冰力克,這也是一款網紅產品,糖果是拿一個很精緻的盒子裝了起來,還是挺方便的。跟一般的糖果一樣,也擁有不同的口味,所以在包裝上也有點不同。這款粉色的是水蜜桃口味,看着也就很誘人,不過價格也不貴,就是10塊錢。

  接着就是這一款礦泉水和果汁,包裝設計也是一樣的,就是裏面裝的東西不一樣,不管是哪一種,顏值都是挺高的。但是就各人口味而言,感覺這款芒果汁的味道還是比較一般的。很多看重中也是這個玻璃瓶,採用的是上窄下寬的設計,喝完之後拿來種花也是很不錯選擇,也算是廢物利用。

  最後一樣就是這款菠蘿軟糖,做成了很多個的系列,有孩子喜歡的積木形狀,也有女生喜歡的草莓。面對這樣的糖果,相信沒有幾個人能夠抵擋的住吧。而且也是秉承了實惠的原則,這些東西確實也不貴, 也是買的起的網紅零食,對於以上這幾種,哪一款比較吸引你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