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黨產會預算,劉世芳。(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世芳。(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以凍結預算手段,逼陸軍官校改校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高雄左楠區推出「民進黨劉世芳還我陸官校慶」公車廣告,但未上路就被拆。羅智強批劉世芳「你越拆,我越嗆」,要她講清楚是否對公車業者施壓。劉世芳30日在直播線上的節目中坦承關切公車業者。

羅智強30日在臉書表示,這種傷害言論自由的作法,民進黨似乎得不到教訓,但至少劉世芳敢承認關切,不像交通部長林佳龍,去年100輛三問林佳龍公車廣告,上路半天被拆光,林佳龍全推給公車業者,經查證,公車廣告被拆的前一晚,林佳龍找台中客運業者吃飯,隔天公車廣告就被拆光,「劉世芳至少比林佳龍有點肩膀。」

羅智強提及,這段時間很多網友說要贊助嗆聲公車,他感謝大家的好意,目前他只是警告性質的出一輛公車,若民進黨仍繼續凍結陸官校慶等預算,年底選前,他會出100輛公車廣告在高雄左楠跑;最後他向劉世芳喊話,「懸崖勒馬吧!快快解凍陸官預算,不然到年底,小心我的嗆聲公車與選民的選票制裁!」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