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云网注:美国《福布斯》杂志(Forbes)网站公布本年度Midas全球创投排行榜单。在前十名中,沈南鹏、甘剑平、徐新和童士豪四名华人风投上榜。其中沈南鹏是继2018年后,蝉联Midas榜首位置。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美国《福布斯》杂志(Forbes)网站公布本年度Midas全球创投排行榜单。在前十名中,沈南鹏、甘剑平、徐新和童士豪四名华人风投上榜。

  其中沈南鹏是继2018年后,蝉联Midas榜首位置。《福布斯》称,他参与投资了中国阿里巴巴、京东和拼多多等科技企业。

  本次上榜的中国投资者共21人,创下历史记录,其中徐新是第一次上榜。同时,本次上榜的女性投资者有12人,也创下历史记录。

  《福布斯》指出,本次榜单展示出创投圈更深远的变化。包括中国风投在内的国际投资者和女性投资者一道,正在逐步改变硅谷风投的面貌。

  本次榜单是与TrueBridge Capital Partners合作编制。进入榜单的投资者,其过去5年参投企业上市或被收购时,估值至少2亿美元,或在新一轮融资时估值至少4亿美元。该榜单是在审阅上百个投资合伙人的申请后,编制而成。

  以下为Midas全球创投排行榜单前十名:

  1. 沈南鹏

  2. Peter Fenton

  3. Bill Gurley

  4. Jim Goetz

  5. 甘剑平

  6. 徐新

  7. 童士豪

  8. Mary Meeker

  9. Neeraj Agrawal

  10. Eric Pale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