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林口區「法國小鎮-香林區」社區別墅,「法國小鎮」,林口別墅,林口樓中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法國小鎮-香林區」社區別墅,屋齡約12年。(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菱育/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處屋齡約12年的獨棟別墅釋出銷售,特別的是,在其銷售的屋況描述中表示「完全沒住過」。在地房仲業者認為,這筆別墅應是當初屋主以投資角度進場,所以都未曾住過,但是最近因為有資金上的需求,所以釋出銷售。

《樂屋網》出現一筆待售物件,為「法國小鎮-香林區」社區別墅,位於林口區東湖路上,規劃5房2廳4衛,總共3層樓,坪數共117.6坪,屋齡約12年,屋主開價3500萬元銷售,在特色說明中寫著「稀有獨棟大庭院、完全沒住過,雙大車位好停車。」

▲▼網路上出現一筆新北市林口區「法國小鎮-香林區」待售物件,標榜「全新未住」。(圖/翻攝自《樂屋網》)

▲▼網路上出現一筆「法國小鎮-香林區」待售物件,標榜「全新未住」。(圖/翻攝自《樂屋網》)

▲▼網路上出現一筆新北市林口區「法國小鎮-香林區」待售物件,標榜「全新未住」。(圖/翻攝自《樂屋網》)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查詢該社區的平均成交單價,落在每坪21.4萬元左右,且該社區前一筆成交時間為2018年7月,也就是少有釋出。

在地業者表示,「法國小鎮」有規劃樓中樓及透天別墅型產品,坪數規劃60~120坪,其中樓中樓每坪單價22~28萬元,透天別墅則為每坪23~30萬元,在林口這裡算是中價位、低總價的別墅,總價1600萬元起可買3房加車位別墅,所以吸引許多買方。至於這筆待售物件,應是屋主原本以投資角度進場,所以都未曾住過,但是最近因為有資金上的需求,所以釋出銷售。據了解,回推12年前該區別墅行情,約每坪會在13~18萬元間,以該戶坪數來看,總價約莫在1300~1500萬元間,此案歷經12年「放長線」,等同開價高出入手價約2000萬元求售。

信義房屋林口美校店店長石旭宏指出,林口東湖路及興林路有2所國際學校,分別為伯大尼美國學校、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有7~8成都是其他區域的買家,為孩子的學區來此置產。這裡比較大型的別墅社區為「米蘭小鎮」、「法國小鎮」,另外別墅型社區還有「詠天地」、「薇閣精品別墅」、「朗悅」、「寬隱」等,規劃豪宅及一般平價別墅產品都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