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沒面紙!炸屎哥按警鈴「下場超想死」…女店員臉垮蹲門縫 網笑:長知識(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按警鈴「下場尷尬想死」!(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人按過便利商店廁所的求救鈴過嗎?」一名男網友崩潰直呼,日前去超商借廁所,豈料全身舒暢後,纔回神沒有衛生紙,逼不得已之下,原PO硬著頭皮按下警鈴求救,結果鈴聲傳遍整間超商,「還好一大早沒什麼人,但送衛生紙的店員是女的!」尷尬故事讓大批網友笑到抽筋。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宇宙無敵糗事,某日早上晨跑,回程忽然肚子滾痛,所幸前方的小7超商有附設廁所,盡情解放後,原PO左看右看卻慌了,身上與室內沒有衛生紙。

往牆壁一看,只見紅色的「緊急求救鈴」,原PO頓時陷入天人交戰,思緒一陣翻騰後,不管三七二十一,「鼓起勇氣,按了下去」,怎料搞得超商人仰馬翻,「靠X,整間小七鈴聲大作!」

只見一名女店員衝來詢問狀況,原PO一臉尷尬坦承,拉肚子沒有衛生紙,對方傻眼之餘,一邊趕緊教學解除警報的方法,「按下去要拉回來才會停」,同時衝回櫃檯拿衛生紙,再從門縫塞進門內給客人。

厚臉皮原PO笑虧,「他真的會叫耶,不是裝飾品!」最後心虛趕緊逃離現場,才結束這場鬧劇。爆笑文章一貼出後,大批網友笑到黑姑,「整間7-11都知道廁所拉屎沒衛生紙」、「恭喜榮登VIP奧客」、「有遮著臉出去嗎」、「旁邊不是有葉子可以使用?」、「 旁邊有水龍頭可以沖啊」、「謝謝你告訴我,這壓下去的後果」、「不好意思,本店不提供衛生紙」。原PO在留言串補充解釋,「不是這間啦,照片是剛剛在萊爾富上廁所拍的」。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廁所沒面紙!炸屎哥按警鈴「下場超想死」…女店員臉垮蹲門縫 網笑:長知識(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笑長知識,警鈴要拉回來才會停!(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苦主也分享丟臉經歷,「小時候住大樓 每天按按到被管理員用橡皮筋射」、「真的非常大聲,解除有點『搞剛』」、「之前去戶外的體育場運動那邊廁所警鈴也被人按,整個體育場都聽得到可見有多大聲」、「跟2歲多的兒子一起上廁所,兒子也按過,好丟臉」、「我家洗手間也有設置求救鈴,早期嫂嫂有不小心去誤觸到,我家整棟火警鈴聲響徹雲霄」。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