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3日凌晨2:30,西甲第30輪比賽,西班牙人將在主場迎戰赫塔費。作爲今年的聯賽黑馬,赫塔菲排名聯賽第4,實力明顯強於西班牙人隊。賽前,西班牙媒體《馬卡報》預測了雙方的首發名單,中國球員武磊重返首發,因紅牌停賽1場的10號達德爾也有望迎來複出!

  作爲上賽季的中超金靴,武磊在今年冬窗加盟西班牙人。到隊之後,武磊迅速贏得了主帥魯比的信任,先後獲得8次出場機會,其中5場比賽首發,貢獻了1球1助攻以及製造1粒點球。上輪同巴薩的“加泰羅尼亞德比”,武磊因受咽炎困擾只得替補出場。即便如此,武磊出場之後依舊展現出了自己跑位靈活的特點。

  北京時間4月3日凌晨2:30,西班牙人將在主場迎戰聯賽黑馬赫塔菲。考慮到一週雙賽的原因,西班牙媒體《馬卡報》預測,武磊將會重返首發陣容。在《馬卡報》的預測中,西班牙人將放棄同巴薩時的“五後衛陣型”,重新該打433陣型。

  《馬卡報》預測首發如下:門將依舊是迭戈-洛佩斯;後防線上,哈維-洛佩斯、納爾多、埃爾莫索、迪達克;三中場則是羅卡、梅倫多以及達德爾。前鋒線上,埃爾南-佩雷斯、武磊分居兩側,伊格萊西亞斯出任中鋒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10號達德爾本輪有望迎來複出。原來,聯賽第28輪比賽中,西班牙人主場0-1不敵塞維利亞。比賽結束之後,塞維利亞門將索里亞諾挑釁西班牙人球迷,對西班牙人球迷做出挑釁的動作。達德爾上前一把將其推倒,領到本場比賽第二張黃牌被罰禁賽1場。

  作爲西班牙人隊的中場核心,達德爾在場上的作用非常明顯。武磊取得的西甲首粒進球,便來自於他的助攻。當時達德爾直接一腳直傳,找到反越位成功的武磊,幫助隊友取得了西甲首粒進球。對於以跑位見長的武磊而言,要想在比賽中有出色發揮,離不開像達德爾這樣中場隊友的傳球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