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圖/取自Pixabay)

▲新的一包尿布裡發現意外之財。(示意圖/取自Pixabay)

實習記者範芷菱/綜合報導

發現意外之財會讓心情變得愉快,但是就要看是在哪裡發現的。澳洲一位媽媽日前在家裡打開一包之前買的尿布時,意外發現裡面居然有一張5元澳幣(約新臺幣109元)和一張小紙條,讓她倍感溫馨,並把此段難得的經歷分享到網上。沒想到網友卻點破一個關鍵:到底是如何塞進去的?

據《太陽報》報導,昆士蘭省布里斯本(Brisbane)婦人帕內特(Michelle Patricia Pannet)日前到當地商場買了一包尿布,沒想到週末打開時發現裡面塞有一張5元澳幣的紙鈔和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著:「給發現這個的人,如果你度過了一個陰鬱的一天,我希望可以用這個小驚喜來點亮。把錢拿去買一杯咖啡或者是一張刮刮樂讓自己放鬆一下。請永遠記得自己是一位備受寵愛且非常優秀的人。」

▲尿布裡居然有一張5澳元紙幣(約新臺幣109元)和溫馨的小紙條。(圖/翻攝自臉書/Michelle Patricia Pannett)

▲紙條上的溫暖字眼讓媽媽露出笑容。(圖/翻攝自臉書/Michelle Patricia Pannett)

她將這一個意外驚喜分享到臉書,表示原本她還有很多家事要做,但看到這張紙條後,臉上就露出了笑容,「我肯定會去喝咖啡的。」帕內特希望通過這則貼文找到做這件事的陌生人,並感謝他的溫暖的小舉動。

網友看到後也表示「太好了,很高興有人做這樣的事情。一點點善意可以支撐一個人走更長遠的路」、「這絕對是美麗的」、「這真是一個好主意」。儘管有許多人表示感動,但也有網友指出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關鍵,「我第一個想法是『哦,多麼可愛』,然後看到自己新買的尿布,意識到這是密封的」、「我想知道是如何跑進去的」、「包裝明顯被打開過,真讓人感到害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