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大陸廣州一輛小貨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突然著火,駕駛緊急開到附近的服務區 求救,但旁邊就是加油站,加油站員工看到小貨車像一團大火球高速行駛過來,全都嚇壞了,就怕撞上發生大爆炸。

小貨車尾著火像是一團大火球高速往前衝,直接開到服務區的加油站旁才停下來,沿路車尾火勢越燒越旺,濃煙直竄,不時還有零星火花掉落,把加油站員工全嚇壞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檢視相片

加油站員工:「我們在那邊幫客人加油,看到一個紅光從上高速開過來,火球一樣,開到服務區旁,加油站在服務區裡,我們就嚇一跳,趕緊把油場那裡停了,停的位置大概,離我們就150米吧,加油站什麼保安趕緊到現場幫忙。」

▼(圖/翻攝自梨視頻)

檢視相片

事發在大陸廣州,這輛貨車當時正在高速公路上,車尾突然起火,駕駛緊急開到附近的休息服務區求救,但旁邊正好是加油站,貨車差點直接撞上,還好即時停下來,加油站員工當下先疏散其他民眾,之後大家合力將火撲滅,才沒發生大爆炸。

加油站員工:「心裡挺怕的,害怕它爆炸,畢竟是做這行,平常消防演練,我們都做得比較好。」

貨車在加油站旁變成大火球差點橫衝直撞,在大陸江西加油站內也發生類似的驚險意外,一輛三輪車原本正在排隊等待加油,結果突然著火,火勢從龍頭竄出,燒到騎士四肢,嚇得他立刻跳走,周圍民眾也趕緊逃開,不過加油站女員工反應鎮定,趕緊從旁拿出滅火器順利撲滅,整個過程約12秒,成功阻止火勢蔓延釀成重大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小貨車載運冷氣機起火!濃煙狂竄 駕駛急逃

指考成績公佈 國文首度不考作文頂標77分創新高

倒車撞到勞斯萊斯 留下小刮痕!輕碰一下代價104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