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雜貨店》團隊最新力作,榮獲日本高崎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新人共四項大獎的《最初的晚餐》即將在台上映!

From:威視電影

由永瀨正敏x窪塚洋介x戶田惠梨香x染谷將太等金獎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聯手飆戲!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齊藤由貴 飾)卻取消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端出一道「煎荷包蛋」而展開的家庭親情故事。

From:威視電影

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媽媽秋子帶著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摩擦,不禁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來的往事。

From:威視電影

《最初的晚餐》是導演常盤司郎首部長篇作品,染谷將太看完劇本後就決定接演,不過他抱怨:「從我說『務必讓我演』過了3年半完全失去聯繫,我還想說該不會不拍了吧,後來聽說有要拍,真的非常開心。」

From:威視電影

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

From:威視電影

本片建議大家千萬不要空腹觀看,進電影院一定要買好爆米花入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