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的電視劇《都挺好》中,蘇明玉的父親蘇大強在劇中自私自利、虛僞、壓榨兒女的行爲讓人作嘔!如果誰在現實生活中攤上像這樣的父親,估計一輩子都不好受!

但是現實中,確實有這樣的人!

相信大家對知名英國女歌手Adele一定不陌生!她出道至今發行了三張錄音室專輯:《19》、《21》、《25》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首張專輯《19》全球千萬銷量,細水長流,長賣十年!

第二張專輯《21》是本世紀銷量最高的專輯,全球大爆,總共賣出了3100萬張。

第三張專輯《25》延續榮耀,全球銷量2200萬張,排在本世紀第二。

在唱片市場萎靡的今天,她是一個BUG一樣存在的人物,一個人帶動了唱片產業的復甦。

強大的事業讓她成爲極少數身材超重又登上Vogue封面的女星,給全球各地爲體型而困擾的女性代來希望。

她還被美國時代週刊譽爲“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

Adele的音樂單曲加專輯銷量總數超過1億張,是史上最暢銷的藝人之一,更重要的是Adele每次發專輯時都會橫掃當年的格萊美以及各大獎項,當下的樂壇沒有一個人能“打”得過她。

憑藉響徹樂壇的名氣,她的身價也達到了1.2億英鎊!

然而她的55歲的父親Mark Evans(馬克·埃文斯)卻沒有沾到女兒的一點光。而且父親Mark Evans還在英國的南威爾士做水管工和送貨司機,每天收入不到100英鎊,還有高額的債務,難以維持生計。

爲什麼,難道Adele是個冷血的女人?

不不不,事情還要從Adele小時候說起,Adele兩歲的時候父親常常因爲酗酒而毆打母親,甚至拳腳相加!

因爲是Adele女孩的原因,父親所以從來都不關心她,認爲生女兒就是個賠錢的買賣!後來父親在外面認識了一個女人,直接拋下Adele母女倆,揚長而去。

在Adele成長的時候,父親從來沒有出現過她的生活裏。

☆所以Adele是隨母親的姓,母親的名字Penny Adkins,Adele的名字Adele Adkins。

後來,母親帶着Adele搬離那座城市,獨自一個人扛起撫養女兒成長的責任,努力打零工讓她上最好學校,纔有了後來的故事。

直到Adele爆紅之後,父親纔給娘倆道歉、懇求原諒。但是Adele並沒有原諒他,因爲Adele很清楚地知道這個所謂的“父親”只是在乎她的錢!

父親的朋友說:“我不是需要你的錢或任何東西,我只是想成爲一個普通的爺爺,想給孫子買冰淇淋和玩具。

2012年,Adele和丈夫生下兒子Angelo的時候,她也沒有讓父親來看望。

但Adele也不是喫素的說:我需要父愛的時候,你在那裏? 我被第一任男友劈腿需要人安慰的時候,你在那裏快活?我一點都不需要你的虛僞父愛!

在2017年的格萊美頒獎的時候,記者問Adele和父親的關係:“我永遠都不想看他,如果我再見到他,我會嘲他的臉吐口水!”

現在,她的父親住在一個南威爾士布里真德的一間破爛小房子,每天收入的100英鎊還要花掉一半買酒喝。

而Adele靠着自己的努力和母親、丈夫和孩子,住進了4000萬英鎊的豪宅裏共享天倫之樂。

正所謂因果報應,當初種了什麼樣的孽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後果 ,拋家妻子的人永遠得不到原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