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家的貓咪和兔子特別好,它們平常的時候,已經有點像對小情侶了,平常的時候一起喫飽了,然後就一起玩。看這二中小傢伙喫飽了,然後挨在一起休息,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其實它們的性格還是挺好的,性格方面也算是比較接近的,所以它們能夠一起,也不算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當然,具體它們是如何溝通而在一起,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兔子喫了半條紅蘿蔔,剩下的半條已經喫不下去了,因爲已經喫飽了,剩下的紅蘿蔔可以留着下一次再喫,而它們現在的話,不知道說是閨蜜,還是說情侶,關係有一點複雜。

幸好這是一隻兔子,而不是一隻老鼠,如果是一隻老鼠和貓咪的關係那麼好,估計大家就要開始噴貓咪了,畢竟貓咪和老鼠本身是天敵,要是和老鼠好,估計這隻貓也不用要了。

其實貓咪在家裏面也是挺孤單的,有一隻兔子平常陪伴着,也是很不錯,最少貓咪就不會再孤單了,也不用天天在家裏閒的只睡覺,那種生活真的是太無聊了。

兔子在那裏都不動一下,在那裏定定的任由着擺拍,畢竟是自己的主人,所以沒有半點害怕的意思。網友們,你們喜歡這種貓咪和兔子嗎?你們家的寵物和寵物之間關係如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