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影帝一邊吃麵一邊落淚,展現超神演技。(圖/東昊)

電影《結婚哪有那麼男》,描述一對天菜帥哥與熊熊暖男同志組合,鼓起勇氣飛回老家,準備一起面對困難重重的結婚大作戰。天菜帥哥的父親為小鎮鎮長,這次返鄉也是他第一次向雙親告知出櫃,同時也通知自己即將結婚的喜訊,讓從政的父親大人不知所措。

不過,片中天菜帥哥的媽媽,跟鎮長大人態度完全不一樣,電影其中一景,護子心切的母親,為了急於讓另一半認清事實、避免後悔,不顧一切使用險招,前往丈夫辦公室下最後通牒:「要是你明天不來婚禮,我們之間就很難說了。」

這時,正在大啖晚餐—紅醬義大利麵的老公回答:「你在威脅我嗎?」老婆順帶將了一軍:「如果你不來參加婚禮,我們就離婚!晚安!」逗趣的是,接獲惡耗的老公,一邊含淚,仍不願放開手中的叉子,繼續吃著他最愛的義大利麵,完美展現了義大利人與麵食的難分難捨心情,而這含淚吃麵的表情,更令人捨不得這個頑固老頭,最後爸爸會怎麼接受兒子的未婚夫和喜事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