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作爲德系豪車的頂樑柱,一直以來都是豪車愛好者追求的對象,它們不但有着出色的性能,給車主帶來的面子也是非常足的。雖然BBA現在也是知名豪車,但是影響力卻大不如前,這主要是路上的BBA逐漸太多了,毫不誇張的說,現在的BBA簡直成爲了街車,不符合“物以稀爲貴”的規律,那麼如果不買BBA的話,還有什麼豪車值得選呢?BBA已經看膩了?50萬還有這4款豪車可以選,都挺好。

  第一款可以選擇阿爾法羅密歐的Giulia,這個品牌名字顯得有些長,但是非常具有辨識度,而且Giulia這款車的顏值也極具特色。可能大家對於阿爾法羅密歐不太熟悉,因爲它是從2017年才進入我國市場的,所以到現在還比較少見,但是作爲一款豪車它絕對是很成功的,Giulia不但非常有檔次,而且有着不輸寶馬的操控性,再加上5.2秒破百的好成績,讓它足夠媲美BBA了,價格在31.98萬起。

  第二是雷克薩斯ES,雷克薩斯在我國大名鼎鼎,因爲它代表了豐田最高的製作工藝,車子的性能和質量都是一等一的,正是因爲這樣,雖然它只是一款二線豪車,但是它在北美的銷量能夠超過BBA中的奧迪,僅次於奔馳和寶馬。而說到雷克薩斯,自然就不能少了它的主打車型ES了,這款車的顏值非常好看,家族式格柵顯得很激進,而且還支持混動車型,滿足了很多人。

  第三是凱迪拉克的CT6,在我國二線豪車的銷量中,凱迪拉克要是第二,那就沒人敢說第一了,它去年有着23萬的好成績。從顏值上來看,CT6有着非常精緻的顏值,盾牌形狀額格柵顯得高端大氣上檔次,再配上裝飾切割的大燈,如果從車頭上插兩個小旗子,那簡直就是美國的“陸軍一號”總統座駕啊,所以這款車開到路上,簡直比BBA更有面子。可能有人會說凱迪拉克不保值,而且還是油老虎,這一點倒是真的,但是也在慢慢改進。

  最後就是沃爾沃的S90了,相信不用小編多說,大家都能知道沃爾沃的車子非常安全,這就是沃爾沃成屹立在豪車之林的原因。而初次之外,S90的顏值也很有看點,直瀑式的格柵很上檔次,再配上雷神之錘式的大燈,讓年輕人也能接受這款商務感較強的轎車,而且沃爾沃旗下的車型現在都有了較多的下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