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暑假不知带孩子到哪消耗体力吗? 来「KID'S建筑乐园-共筑童乐馆」就对了,不用在外晒人干也不怕刮风下雨的,真的是消耗孩子体力的好去处,里头占地180坪,并拥有大型造型设施,八大区域尽情体验,这天玮儿可是玩了好几个小时还意犹末尽啊,可惜的是新光三越A11馆只展到2018/9/2,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喔。

 

KID'S建筑乐园-共筑童乐馆」位于新光三越A11馆(6楼),在街道上就可以看见非常明显的宣传招牌,如搭乘捷运的朋友可搭至捷运市政府站,步行约5分钟即可抵达。

 

一楼的宣传非常吸引人,经过的孩子每个眼晴都睁超大的,尤其是小男生,看到车子的图案更是失控啊。

 

一楼的小屋子就是以大型的积木组合而成的,在共筑童乐馆里面也可以自行创造喔,瞧玮儿多期待啊。

 

搭电梯上楼后就可以看见共筑童乐馆了,门口右手边不远处就有洗手间。

 

共筑童乐馆里采用安全无毒的设备,EPP积木触感非常温和,对幼童触碰不会产生不舒服的刺激感,且没有尖尖锐角,爸妈可以安心的让孩子在里头开心游玩呢。

里头分了八大区域,孩子可以有不同的体验探索~

1. 创意建筑区
2. 白沙矿区
3. 摇摆哈哈池
4. 推土巨无霸
5. 升降弹跳机
6. 工程车作业区
7. 乐园密道区
8. 大洋深潜区

 

凡持新光三越银卡/贵宾卡/儿童卡或手机APP购票入场,可享有优惠。

 

入内后的左手边是放置推车处。

 

右手边是购票及放鞋处,不过要提醒一下大家这边没有置物柜,如手上真的太多东西的话会建议放在百货公司的置物柜后再入内游玩喔。

 

购票后服务人员会盖上章,即可自由进出。

 

里面有几处疏散路线,大家也可以留一下喔。

 

这是共筑童乐馆里的整体模型,真的相当吸晴。

 

工程车作业区有一个超大的空间并放置了不少工程车,身为车控的玮儿怎能错过呢? 马上就开车施工啦,而且还有工程帽及服装可以搭配,真的像极了小小工程师。

 

工程车作业区的后方是超大球池区,除了可以在球池里爬来爬去,里面还有设计了通道和溜滑梯。

 

里头的通道全是以EPP巨型积木搭建的,所以相当安全。

 

玮儿在里面爬来爬去超开心的,是个可以好好消耗孩子电力的区域。

 

这台充气的巨无霸推土机超吸引人的,忍不住想上前看看里头的样子。

 

原来是充气溜滑梯啊,这可是需要花点力气往上爬后再溜下来的,我觉得较适合四岁以上的孩子,太小的小孩一定要爸妈陪同喔。

 

对于六岁的玮儿来说当然没问题啦,他超级爱攀爬的游戏,在这里头不知来回玩了几百次啊(夸张了),但他真的超爱这座巨无霸推土机。

 

这边有提供二座升降弹跳机,一座可以坐在弹跳椅上玩,不过需要25公斤以上的孩子才适合,所以玮儿就玩这座自由弹跳机,在上面随意弹跳也超开心的。

 

这个像似巨无霸碗公的是摇摆哈哈池,需要五岁以上的孩子才能玩,因为里面有点深度,所以需要花点力气才能爬得上来,太小的小孩就不建议玩喔,看有些孩子爬上来还有点吃力呢。

 

对于爱攀的玮儿当然没问题啦,也玩了好几次,甚至还搭救上不来的伙伴XD,但爸妈也不用担心,万一孩子真的上不来工作人员也会帮忙喔。

 

爬上来后就从对面溜下来。

 

这个区域里面有白沙矿区和大型积木,适合动静皆宜的小孩,可以在里头玩上好久呢。

 

白沙区提供了不少工程车、推车、铲子,大家在里头挖得好开心,不过人较多时工具就要稍微等一下才拿得到喔。

 

白沙的大小和米粒差不多大,有点像是塑胶材质,完全不会弄脏衣服,玩起来也很安全,大小朋友都爱极了。

 

大型积木区的每块积木都很大也很好拼,大家都把积木盖得高高的,像极了一个小房子,相当有趣。

 

每个孩子都很有想像力,创造了不同造型呢。

 

里头还有设计可以穿越的通道,孩子超爱在里头穿梭。

 

除了可以自由玩乐,共筑童乐馆也会有大姊姊带动游戏,让爸妈可以和孩子多些亲子互动呢。

 

拍照打卡还有送小礼,玮儿拿到的是工程系列贴纸。

这天玮儿真的是玩疯了啊,有得玩还有得拿真是乐坏了,还一直说我们何时再来玩一次,看来真的有开心到,暑假就带孩子来这儿游玩吧,真的无敌放电,与大家分享啰。

 

入场需知:

1.本馆提供1岁以上12岁以下之儿童入场(未满一岁婴儿需出示健保卡&宝宝手册,且须有同行哥哥姐方可入场)

2.成人入场需有孩童(1-12岁)同行,不便之处请见谅。

3.如有发烧(额温超过38度)传染疾病或特殊病情,本馆保有拒绝使其入场之权利。

4.家长及儿童入场时需「脱鞋、著袜」

5.游戏区禁止饮食,食用副食品或饮料请至指定区域。

6.馆内禁止携带宠物。

7.本场馆仅提供场地及游乐项目,请尊守场内秩序、资源互享,若未遵守馆内规范或不当使用设造成受伤事故,概不负责。

8.在场馆内发生私人纠纷,本场概不负责。

9.场馆内隔离、造景之积木等严禁推、靠、拆、攀爬,如造成损坏或造成他人危险需负赔偿责任。

10.当日购票凭证须于当日兑换入场,逾期则无法使用。

 

 展览资讯 

KID'S建筑乐园-共筑童乐馆

活动档期:2018/7/21(六)- 9/2(日)

开放时间 : 11:00 ~ 21:00

地点 : 新光三越A11,6楼 (台北市松寿路11号)

现场购票:儿童单人套票400元,招待一位家长入场 (体验三小时不限时段入场)**现场有加购升级不限时方案

交通资讯 : 搭乘捷运板南线于市政府站3号出口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ids.N5/

 

--------------------------------------------------------------------------------------------

延伸阅读

更多台北景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台北餐厅介绍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