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讓不少大型展覽與活動宣佈延期或停辦,雖然波士頓市長呼籲廠商重新考量退展決定,但還是阻止不了這次的退展騷動。在「PAX East 2020」舉辦的前一天,今(26)日 CD Projekt RED 宣佈取消參展計畫,原定要展出的《電馭叛客 2077》實機展示也直接告吹。

364176

  根據《電馭叛客 2077》開發團隊成員在推特的貼文內容提到團隊決定取消 PAX East 的行程,也不會準備任何《電馭叛客 2077》的展示內容,這是為了保護開發團隊成員的身體健康所下的決定。
影音名稱推文

  至今已經有數個大型廠商宣佈退出 PAX East 展覽,而該活動即將在 2 月 27 日正式登場,波士頓市長說過將會徹底執行防疫工作的承諾是否能落實就有待觀望了。
coronavirus-sony-pax-east-boston-mayor-log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