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LVMH集團旗下高端天然護膚品牌Fresh馥蕾詩於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廳舉辦新品分享會,共同慶祝Fresh馥蕾詩玫瑰花瓣水進入中國。品牌大使張慧雯與宋威龍、來自全國各地的媒體和意見領袖,以及品牌商業夥伴齊聚於此,共同分享Fresh帶來的又一次愉悅體驗。 爲了配合Fresh玫瑰花瓣水的上市,三里屯南區中庭被打造成一個玫瑰萃取工坊,真實玫瑰綻放其間,散發陣陣清雅芬芳。入口處矗立着由萬千玫瑰花瓣匯聚而成、形如龍捲風般的巨大藝術裝置,生動詮釋了Fresh對天然成分的執着堅持與不斷探索。在這裏,消費者不僅可以體驗浪漫的玫瑰花瓣雨,品嚐精心調製的玫瑰特飲,更能深入瞭解Fresh全新玫瑰花瓣水的萃煉過程,悅享玫瑰帶來的卓越保溼功效。

玫瑰是Fresh品牌聯合創始人Lev Glazman先生最鍾愛的成分之一,他稱其爲“渾然天成的恆美瑰寶”。Fresh的玫瑰靈感源自於土耳其“玫瑰之城”伊斯帕爾塔,每年花季,花農們親手採摘下盛開的花朵,之後經過人工翻炒和古法蒸餾,萃煉出珍貴的玫瑰精油和花水。往往數噸玫瑰花朵,才能提取少量的玫瑰花水和精油,每滴都富含豐富的美顏物質。全新玫瑰花瓣水蘊含真實的玫瑰花瓣,爲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細緻毛孔,舒緩肌膚,改善膚質,令肌膚如花瓣一般,再現水潤舒緩、細緻柔嫩的健康光采,併爲後續的護膚步驟做好準備。

“從品牌創立至今,Fresh已成功推出了多個明星系列及產品,並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而這主要得益於我們對成分的不懈探索與對創新的執着堅持。”Fresh馥蕾詩中國區總經理Stella Ye女士在現場說道,“這款蘊含真實玫瑰花瓣、具有卓越保溼功效的全新玫瑰花瓣水是我們對玫瑰潤澤保溼系列的又一次生動詮釋,希望在這個春季爲大家帶來一整瓶玫瑰的水潤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