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ws 2月25日消息(編輯 葉辰) 據外媒報導,微軟過去曾獲批了一項名為“深度多光譜”的相機專利,當時有報導稱這項專利有望被Surface Duo/Neo所採用的。而根據微軟最新的LinkedIn招聘信息顯示,Surface Duo/Neo將採用多傳感器相機系統。

根據LinkedIn招聘信息顯示,微軟正在招募一位相機硬件架構師來構建RGB,IR,3D和多傳感器相機系統並為Surface產品開發相機模塊。微軟希望這名工程師可以領導高性能相機項目的開發來滿足以下要求:

• ID

• ME Constraints和EMI.

• 可靠性強

通過此前獲批的“多光譜相機”專利中提到的深度+多光譜技術以及藉助3D多傳感器鏡頭系統,微軟Surface Duo將能夠識別人臉的特徵,例如眼睛,額頭和下巴。同時也可以使用神經網絡分析視覺圖像,包括圖案和臉部特徵(例如鼻子,眼睛等)。(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