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CBA哪个主场的口号最反感,静子认为当然是北京男篮的主场口号,因为他们集体在喊的是:京骂!!!

所有CBA的球迷都知道,北京男篮主场的京骂太刺耳,北京国安和北京首钢基本都是这个口号,响彻全场!!

因为这个口号的事情,北京首钢被CBA公司多次处罚,多次核减联赛经费,而且早已经成为臭名昭著的事件。

但是这几年北京首钢改了很多,也出了非常多的措施,现在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静子也希望所有球迷文明看球,为CBA联赛营造一个好的环境,成为所有主场的一个榜样。

大家好,我是静子,欢迎关注我哦,么么哒


感谢邀请

第一反应就是两次黑哨,应该是不分地区,不分球队,只要对自己主队不公平啦,或者是真的漏判误判(毕竟随便十分不专业)而整个亚州等联赛都是半职业!

那么就会想起这个口号黑哨。

之后就是辽宁队的削他(个人感觉,其实每个球队虽然说喊的不同,但是意思都相似)

身为一个东北人和辽宁队球迷,削他其实没有其他的意思,听起来别有气势,就相当于北京队的三个字一样!其实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比较有气势。

吉林队嗑他,新疆队老道,山西队闹他,四川队雄起,至于其他对我还真不知道,有没有玩他?好奇!

手机打字多多包涵。感谢您的关注和点赞!


说实话 可能是因为地域和言语上理解的不同。除了球场上各种谩骂无法接受外。另一句「削他」真的难以接受。我想全国除了辽宁球迷喜欢,其他应该没人喜欢这句话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