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ws 2月21日消息(編輯 葉辰) 微軟Windows 10X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正式推出,預計將加入一系列更改,包括優化的平板電腦體驗,全新的Windows Update體驗以及Win32應用程式容器等。如果想要提前體驗Windows 10X設計,現在也可以通過一款軟件來實現。

微軟Windows 10X在屏幕底部保留有一個任務欄,不過任務欄圖標在Windows 10X中呈居中擺放且擁有新的動畫。用戶現可通過安裝名為“FalconX”的應用程式來讓任務欄的應用和網站居中對齊。

啟用FalconX後,用戶將體驗到類似於Windows 10X的任務欄體驗,讓用戶更容易找到圖標。 此外FalconX還有許多其他功能,包括42種動畫可供選擇,用戶也可以關閉所有功能、使用滑塊調整動畫速度、或以毫秒為單位定義動畫速度,或者啟用透明任務欄,不過目前還無法將“開始”菜單按鈕居中對齊。

用戶如果要關閉FalconX,需要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進程,或在應用程式的設置窗口中點擊“關閉”,有時候用戶還需要重新啟動文件資源管理器進程。整個過程稍顯麻煩,但是為了嚐鮮,這個時間成本也是值得付出的。(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