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史上總不乏一些很莫名其妙的拍賣品出現,比如皮特與茱莉呼出過的空氣;恆河的水;比伯吃過的早餐;貓王的舊內褲;披頭士的私人馬桶等等,如今又多了一個——亞歷克斯·弗格森爵士嚼過的口香糖。

  弗格森是球壇有名的教練,有弗爵爺、老爵爺等稱號,帶領球隊獲得過2次歐冠、5次英超總冠軍、4次英超聯賽冠軍。光是說個人影響力,弗格森足夠笑傲絕大多數的執教教練。直到2013年5月,72歲高齡的弗格森才從球場上退下來,結束了自己的執教生涯。

  最近,有官方公開拍賣弗格森嚼過的最後一塊口香糖。這塊口香糖,是弗格森於2013年5月,在最後一戰球隊客場和西布朗對戰時咬過的。這塊口香糖當時已經被弗格森吐掉,不過被一個“熱心”球迷給撿了回來。原本口香糖是以1500鎊掛在網上銷售,可沒想到事情鬧得比較大,因此最終以39萬英鎊賣出。而球迷則是將款項捐給了曼聯慈善基金會。

  39萬英鎊,弗格森本人的座駕價值都沒有這麼高。弗格森最初的座駕僅是一輛平民級的雪佛蘭,後來雖然換成了奔馳,可價值也沒有高到上百萬RMB的程度。39萬英鎊,345.9萬RMB!這個價格居然還真的有人買,也是有錢任性。

  值得一提的是,這塊口香糖是不是弗格森最後一塊,或者說是不是弗格森本人的口香糖還真不好說,因爲有些奇葩還真就會造這種假,隨後杜撰一些消息後放到網上拍賣,而結果還真的有人買,比如出現“蔡依林吃剩的芝麻”進行拍賣且真的出售成功,結果蔡依林本人表示沒有掉過芝麻...

  名人效應這東西,有時候真心看不懂.....

  ..................................................

  白手賺百億開豪車,人氣曾力壓蓋茨,女婿卻是中超球迷喜歡的叛將

  LOL直播圈第一人,簽約過億開豪車,如今缺錢還堅持建希望小學

  拿千萬薪水出行皆豪車,卻5年僅出戰一賽季場次,如今當助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