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擋好擋滿」營業店面!闆娘求留一條路 大媽吐1句飄走...惹怒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竟然一點歉意也沒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許多駕駛臨停店面門口時,至少會和老闆打聲招呼,不過這名大媽不僅將愛車停擋住整個店面,在店家請她留一條通道後,竟不為所動,默默丟下一句話就離開,厚臉皮又自私的行徑令人傻眼。

老闆娘在爆怨公社發文吐苦水,「真的不是不給停,但正在營業中啊!看到這種理所當然,塞好塞滿蓋住店面的車主,完全點燃心中的無名火。暫停一下下就算了,有的一停就是1、2個小時,有時候在店裡跟車主對到眼,居然點個頭都沒有轉身要走。

昨天,她又碰上一位阿姨,也是將車停在店門口中央,完全擋住出入口,她請對方留一個通道,讓客人能夠進出;怎料,對方甩了一句,「我去斜對面洗個頭就回來」,接著就離開了。

最後,憋了一肚子氣的原po不禁直呼,「我要吐光怨念,不然肚子會變大。」而網友們除了替她打抱不平外,也紛紛回應「請警察拖走哦,這張罰單要送她」、「打電話叫警察來關心一下囉」、「可以在門口貼告示啊,之後再依法辦理」、「教育失敗的產物」、「臺灣人就是把一切合理化」。

另外,不少店家心有慼慼焉,留言表示「做生意的一定很常遇到,我相信這是大家共同的心聲,況且做生意的又不可能跟人大小聲,遇到這種真的很無言」、「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有的跟他說還要被兇,所以就默默拍照了」。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