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avs,

聽見你們的選秀結果,我感到很遺憾,用第一順位跟第四順位選了兩個新鮮人,我相信其實你們也很不想跟著媒體的鼻子走,但就結果看來,你們的制服組真的有很大的問題阿,一個高中不出名,大學才打幾場的狀元,跟最好樣板是Tyrus Thomas的第四順位,好像這屆新秀都沒人才一樣,祈禱騎士的老闆不要因為他們打不好而咒罵他們,因為問題出在制服組..

 

Dear Bobcats,

你們同時摘下Biyombo跟 K.Walker真的很令人驚豔,連官網的照片都放好了,真的是另我佩服不已,而把Stephen Jackson丟出去換回 C.Maggette我是有點看不懂,要買斷C.Maggette嗎?然而我相信山貓隊現在沒有誰不能動,一堆鋒線潛力球員去換一些及戰力Swing應該不是問題,感覺好像是...CP3+大衛西的翻版,但是可以預見,一個強隊的雛形已經靠譜了!

 

Dear Kings

我最愛你們了,Jimmer, TE, J.Salmons, D.Cousins,我決定以後國王隊的比賽可以同時使用2顆籃球,這樣球才不會不夠分!!哈,一隊裡面15+的球員如果超過4個,是不是那個國王又要回來了嗎?嘿,大師兄回來了~~~~~~嗎(Rick Aldeman)!?

 

Derrick Williams!雖然不知道你獎落誰家,但是我相信你會是新人王!而我推薦的交易隊五如下
1. Celtics, Garnett   就讓塵歸塵、土歸土吧!
2. Bulls, Boozer  就讓公牛的能量一次升到最高吧!!
3. Nets, 2012+2014首輪選秀   成真的話Nets可以有很好的未來 

以上是我覺得Wolves不會吃虧的方案

 

選秀後~就讓NBA恢復一切正常吧,多留一些甜頭在談判桌上!因為我們總是放眼更好的未來!

相关文章